戰國無雙之邁阿嘻

中年男子蠢事多

籃球超高技巧-過人


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快畢業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令我懷念的.........是......偉生.中群.政益
偉生............難忘的事情.......你雖然有時候出口成髒
又瞞會欺負人的.....但......你卻是我的好朋友......你有
時也會幫助我...........像你也有送我腳踏車........
謝謝
中群............難忘的事情.......你的功課很好.幫助朋友
也不會說不.........謝謝你.......你會請我也會教我功課
............也教我很多體育......謝謝
政益............難望的事情........你的功課雖然不是很好
.也不是很愛讀書.我也希望你的愛玩用在課業上......
................
給中群: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好的朋有....那朋友可
以教你的東西比我多(除了課業0.0...)
給政益:也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好的朋有.讓你不學
壞.課業變好.完成你的籃球明星夢
給偉生:希望你罵髒話的個興可以改掉.不要在吃胖
了喔......

沒有留言: